真常应物,真常得性,
常应常静,常清净矣。
 

【王喻】501宿舍逗比日常之大强出没

*大学生日常,欢脱逗比文,如有雷同,纯属你我都是逗比~
*现代架空,ooc预警,勿深究。
*王,喻,叶,黄同宿舍设定,地点:S市某大学,简称S大。
*本章结尾王喻,其余CP写到会标注,否则都是社会主义兄弟情~
以上OK?

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o_O—————

三七分清爽的深棕发色、一八一的标准身高、每晚夜跑,每周两次健身房、炯炯有神的大小眼

王杰希一直在心底偷偷自认是大学生里的“华北第一A”。

 

饭桌上装作不经意问一句,一圈人也都“嗯嗯啊啊”的同意了。

哦,忘记说,场景是一圈人围着火锅对刚下去的鲜切羊肉卷虎视眈眈目不转睛时,心不在焉附和的。

那也是公认。王杰希随手搅了搅芝麻酱,舔舔筷头愉悦地想到。

唔,咸了点儿。

 

 

 

现在,此刻,凌晨一点半,去洗手间回来的“华北第一A”王杰希,

僵硬的注视着台灯旁饼干袋口,

某个硕大椭圆纯黑反光的南方知名生物,

正悠闲的晃着细长的触角……

 

 

“啊——!!!”

 

 

毫不夸张的说,其余三人一个激灵,全被吓醒了。

 

 

“老王老王老王!你咋啦?掉下去了?!没事吧没事吧??”

黄少天条件反射开口,语速快过动作,对床的叶修已经爬了下去,带着小鱼睡帽的喻文州也茫然的坐起身。

 
而引发一切的大强不知道是不是被王杰希那呜嗷一嗓子吓傻了,居然还没溜走。

 
“什么鬼东西?!” 叶修最先下来,先是被王杰希苍白的脸惊了下,顺着对方惊恐呆滞的目光看去,同为只见过小强的北方人,纵使懒散淡定如他,也倒退一步,吓了一跳。

 

 

“杰希别怕!”

关键时刻,喻文州眼疾手快(?),熟练地抄起阳台扫帚,“哗!”的一下将桌上的饼干袋和大强一起扫到地上。身侧早握好拖鞋的黄少天见机立刻挡了过去,手起鞋落,只听“啪!”的一声,刚刚落地还晕头转向的大强立刻丧命鞋底。

 
……全程不超过一分钟。

 

等喻文州用纸把大强收走倒掉,黄少天冲拖鞋回来,两人对着目睹全过程、还呆立在桌旁呈石膏状的两个“华北第一A”点点头,不论两个北方室友内心如何山崩地裂,当事人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,留下一句:“睡吧,没事了。” 就揉着半睁的眼睛,自然而然爬上床补觉了。

 
王杰希同手同脚地爬上床,听喻文州的话,乖乖拉过被子,闭眼睡觉。
 

MD!根本睡不着!一闭眼就看见那两条对着他悠闲摇摆的黑色的……不想了不想了!!明早还有课!

 

 

第二天七点,王杰希顶着一对儿熊猫眼O_O艰难地爬起来,又被黄少天“嗡嗡嗡”嘲笑了十分钟。好不容易岔路分手,王杰希不由对和黄少天同班的叶修心疼三秒。

 

过了两天,几人买的杀虫香到了,宿舍点香关门熏虫子,开窗通风打扫房间,忙活唲好一通,这事才算过去。

有个南方舍友真好啊……  大强事件后,王杰希苦中作乐的想。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小剧场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多年以后,当王杰希被问起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喻文州时,第一秒想起的就是对方半夜英勇灭大强的潇洒背影!

OS:这具看似白皙柔弱的身体,竟然可以爆发出如此强大耀眼,安抚人心的光芒!那一刻,扫帚划破黑暗!天使降临501……(咳,以上为王杰希对男友的800m滤镜)

作者:醒醒!老王你ooc了!

 

不过我们“华北第一A”的王杰希童鞋怎么会把这么丢脸的事情说出口呢ovO~

 
 

 

评论(2)
热度(35)
© 水墨沉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