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常应物,真常得性,
常应常静,常清净矣。
 

下了一整天雨,晚上十点半回来,看见消失好几天的小玳瑁,居然蹲在雨里,喝地上的积水😱😱!!
特别心疼哇😭😭,想起中午在一个避雨处放了猫粮和清水,就想赶紧把它引了过去。但是几天不见,小玳瑁对我印象减弱了些,开始有些犹豫,还好还是跟着我哒哒哒走了过去。
趁它吃饭时把它身上水珠抹了下去,猫粮剩的不多,我决定上楼再拿一些。三分钟后我抱着一个大纸箱和两碗粮飞奔下来,失望的发现小玳瑁不见了😔😔
取而代之的是一只小狸花,就是我拍的几张。很警觉,吃两口就回头看看,看我还没走,赶紧奔下台阶,不到十秒就抵挡不住食物的诱惑又跑回去吃。也是个可怜的小家伙😔
不死心地又找了一大圈,小玳瑁始终没出现,那纸盒就给那只小狸花睡咯~希望小玳瑁在雨夜也能找到一处遮风挡雨的去处🙏

评论(11)
热度(23)
© 水墨沉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