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常应物,真常得性,
常应常静,常清净矣。
 

【原创】无法逃离的背叛


“你还好吗?”电话那头,你客气的问。
“嗯。”电话这头,我微笑着答。

……没有你的日子里,我每天过得都不好。

我犯了错。
我背叛了最爱的女孩。
我已经回不了头了,踏出第一步,以后都是万丈深渊。你说不要我活在地狱里,可谁又知道是不是人间更煎熬?

我爱你,我还爱你。
多么想和你见一面,不再说从前,只是寒暄,对你说一句,好久不见。是不是犯了一次错,就再也不能弥补?也许有的错可以被原谅,有的人愿意去原谅,只可惜我犯了几乎弥补不了的错,而你恰巧不是强颜欢笑的人。

我爱你,我还爱着你。
还深深记得你的喜好,记得你不能吃的东西,记得你从前的所有的小习惯。还会忍不住一次次去你最喜欢的面馆,一口口喝下微甜的苦涩的汤面。那么那么喜欢你,只是不能再看你,只可惜这辈子不能在一起,下辈子不知能否再见。

祝你幸福,my love. 

我在地狱里微笑,你在他对面撒娇。

评论
热度(1)
© 水墨沉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