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常应物,真常得性,
常应常静,常清净矣。
 

啊啊啊啊终于撸到猫……尾巴了!

下午回来发现门口长椅上下卧着四只喵,三灰一橘,悠闲的享受夕阳余晖。

第一次见这么全,饭后赶紧去超市买了两袋猫粮,走回来后天色已黑,庆幸的是还有这三只没走。

体格大一些小灰胆子也更大,先来吃,我退开一些,另外两只才凑过来。小橘体型稍小,我试着摸了一下后背,骨头硌得慌QAQ  最后那只小小灰最瘦小,看着都觉得硌手,胆子也最小,我动下腿就嗖地蹿到椅子下面。吃食时总抢不过两位,委屈巴巴地在旁边转圈圈……

于是我就撒了一把又一把直到他们吃剩下。然后他们就蹦蹦跳跳钻到对面的草丛里去了,都不蹭我一下(幽怨的眼神😒😒),只有小灰给我摸了摸尾巴尖……

哼哼,难道你们没猜到我还有海鲜味妙鲜包没拿出来吗?😜😜

评论
热度(4)
© 水墨沉渲 | Powered by LOFTER